12星座女初次穿高跟鞋羊羊穿著高跟鞋走在大街上,直到她不耐煩了。 '唉,穿著高跟鞋就不能跑步了。還是不穿了。'一說完這句羊羊就把鞋子脫了拿在手裡,然後光著腳丫子跑步。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當旁人看到這一幕的酒肉朋友時候的表情了。) 金牛座'當時我這麼會那麼傻買了這雙高跟鞋呢?現在我的腳好痛啊。啊,我的腳又扭了。明天我一定要到那家店找他們老闆賠錢。'(其實這雙高跟鞋本來是很貴的,可是卻被牛牛殺價殺的很低很低了。) 雙信用貸款子座雙子覺得自己實在是不能在走了,就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雙子看見她的朋友。雙子跑到朋友面前,然後用她的三寸不濫之舌說服了朋友跟她換鞋子。換完鞋子雙子突然看見一個大帥哥,跟朋友說了聲bye-bye就不見蹤影了。 (呵永慶房屋呵,雙子當然是去追那個帥哥啦,可憐雙子的朋友得穿上那雙高跟鞋。) 巨蟹座'媽媽說,女孩子長大了要學會穿高跟鞋。我一定要忍住,不能半途而廢。'(巨蟹真是孝順,就算腳已經很痛了,她還是忍著。) 獅子座獅子一出票貼門就碰到朋友。就算腳很不舒服她還是會裝做沒什麼。然後穿著高跟鞋在朋友面前走來走去的,讓大家崇拜她。當獅子回到家裡腳早就麻痺了。 處女座處女座會繼續逛街。然後順便去鞋店買雙新鞋子穿,再把高跟鞋放進紙袋裡。拿到酒店工作二手店把鞋子賣了。 (處女座肯定走了很多家店才賣了那雙鞋子。腳肯定早就沒感覺了。) 天秤座天秤一直在公園裡打轉,想著該不該會家換鞋子。等她發現腳已經麻木了的時候天也已經暗了。 天蠍座天歇是不會虐待自己的。她會在信用貸款最短的時間內叫一輛計程車。然後會家把鞋子換掉。 射手座射手正和一群朋友在逛街,然後她突然停下。說了句'我要回家換鞋'就人不見了。只留下一頭霧水的朋友們。 魔蠍座魔蠍座在家裡穿上高跟鞋,感覺不舒服就換了租屋網別的鞋子。然後趕去公司上班了。 水瓶座水瓶穿著高跟鞋在家裡走來走去,一直問自己問題。'高跟鞋是誰發明的呢?高跟鞋為什麼一定要是這個形狀的呢?男人穿高跟鞋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那,外星人穿高跟鞋又會是什麼樣子呢房屋出租?'第二天瓶子的男朋友一早就被挖起來,被瓶子逼穿高跟鞋,可惜高跟鞋太小,穿不進去。 (幸虧外星人不認識瓶子,不然肯定也會被逼穿高跟鞋的。) 雙魚座'55555。。。,我的腳好痛啊。'魚魚可能就這樣坐在路邊哭G2000泣。魚魚半叫痛,一半想著她的王子會來救她。不過最後魚魚被她的朋友看見,然後就被送回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