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雪。捷克。Day 3 ] 庫倫洛夫彩繪塔晚餐與住宿都在這裡,到的時候時間蠻晚了,領隊找房子還是帶我們繞了一圈,也告訴我們明天如果早起可以自已再來逛一逛。來到這裡一定會看到租屋這個櫥窗,看過別人的相簿也有拍到,它蠻特別的。晚餐吃鱒魚餐,味道還不錯。記得我是網路行銷自已扛行李到二樓房間,友人的行李有蜜月團友的男生幫她扛,沒有人幫忙,還好我自已還房地產能扛得動那二十九寸的行李箱。這個房間是一大一小,我睡大的床,朋友睡下面那張照片裡東森房屋的小房間,外面覆蓋了雪,晚上睡覺時其實有點冷,暖氣不夠暖,我還拿羽絨衣來蓋呢!清關鍵字行銷晨我很早就起來了,拍下房間窗外的景象,空氣非常好,當然也非常冷。住得就是這家,算節能燈具民宿吧!白天拍的彩繪塔有不同的味道。這麼早小朋友就要上學去了,個個都很可愛,也都室內設計是全副武裝。 奧地利相簿捷克相簿匈牙利相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seo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