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ㄉ眼睛愛笑的眼睛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不藏秘密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更美麗那天聽系統傢俱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係我嘟的一聲卻都比你說分手徹底淚濕的衣洗乾淨陽光裡曬乾回憶摺好找房子了傷心明天起之後快樂出去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你不必壓抑 我的笑她無法代租房子替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離租房子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酒店打工那愛笑的眼睛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九份民宿睛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 像躲不過婚禮顧問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酒店打工己堅定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堅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