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祝福唄昨天我家老公突然提早到家,想說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呀,一進澎湖民宿門,看見他手裡拿著一袋東西,哇~~~是金沙巧克力耶,打開來還有10張的刮關鍵字排名刮樂ㄋㄟ,真的是大手筆的咧,真的好愛你唷,今天早上把它給拿來出來刮酒店打工,手氣還不錯喔,總共中了500元,拿到彩券行又換了5張回來,自己又多買房屋買賣了5張,回家一刮,哈哈哈…又中800了,真是開心呀,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G2000好日子啦~~~哇哈哈親愛的老公: 結為夫妻已七個年頭了,你是我這輩子的依591靠喔,不要賴皮的想要把我給甩掉嘿,這輩子有多長多久彼此都不曉得,只房屋二胎想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感謝老公一路來的包容與呵護,願意牽著我的手走婚禮佈置這輩子,雖說帶著酸、甜、苦,但我還是過著很美滿!! 結房屋貸款婚週年快樂 我愛你老公 PS.來到此格就給個祝福唄~~~~嘻嘻嘻!!感保濕面膜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