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地下鐵書裡大部份的句子都令我很有感觸,又因此書裡是以第一人稱,所以讀來更能感同身受。其實我們都是一個人酒店工作生活著,我們有家人有朋友,但是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獨處的,一個人"感覺"著,一個人"明白"了。我們就是書裡的主角房屋二胎,即使我們是看得見的,但大部份的時候我們卻都盲目的可以。我們生存著,但卻沒有目標,我們必須用心去看這個世界。西裝外套我們有時也會迷路;我們有時也在等待;我們有時也在追尋某樣不是那麼明確的東西,或者感覺...但我們最需要的,應該商務中心是心靈深處,最契合的那種悸動吧!以下簡單節選幾句。雖然睜開眼睛,卻仍昏昏欲睡......-->就像身處歡樂的人群中售屋網,卻仍覺得自己是孤獨的。有種無奈的哀傷吧!蘋果的顏色跟櫻桃一樣紅嗎?我可以幸運地找到最甜美的那一顆嗎?-->西裝人生一直在追求的,不都是想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果實嗎?但有多少人能如願呢?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後來設計裝潢我終於可以放下很多事,即使是我曾經以為我會一直很在乎的。 ◎  幾米地下鐵動畫:信用卡代償http://hw-driver.nctu.edu.tw/pub/slime/mail0826/mail2/2002-0509-b.exe我們何其幸運,無法預知,自己生活在什麼宜蘭民宿樣的世界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永慶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